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参加备考教师资格考试讲座
文章来源:2016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于兰兰 胡 斌 摄 影: 刘向凯 石盼迪  发布时间:2018-10-19

20181013日,体育教育系2016级教师资格证讲座在新教学楼5楼报告厅召开,体育系16级年级办为了学生能够更好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而精心组织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华图教育王文喜老师主讲,体育教育系2016级全体学生及部分外系的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王老师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互动,考察了同学们关于考取教师资格证的一些基本知识。随后,向同学们仔细讲解了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未来教师资格证的考试要求,对未来教师资格证的考取的趋势作了介绍。王文喜老师通过大量的历年考试真题,给大家讲解了备考中的重点和方法,讲解细致入微,面面俱到。

最后,王文喜老师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建议:要珍惜时间,学好专业知识;重视学习,把学习看作是找工作的敲门砖;老师又赠予我们一句名言“现在不辛苦一年,以后辛苦一辈子”与我们共勉。充分体现了此项考试的重要性。

通过王文喜老师充满激情的讲解,同学们收获满满, 对于备考有了方向和信心。

 

稿件来源: 体育教育系2016级年级办

稿:于兰兰  

: 刘向凯 石盼迪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