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开展扶贫募捐活动
文章来源:2016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陈 杰 胡 斌  发布时间:2018-10-19

20181017日是全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6级积极响应学院2018年扶贫日活动精神,在我院开展扶贫募捐活动。

活动期间,待体育教育系2016级办公室两位老师向同学们讲述我国贫困地区艰苦的生活条件以及进行此次爱心捐款活动的意义后,在场同学纷纷慷慨解囊捐献钱款,伸出援助之手,积极踊跃的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一份关怀,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给扶贫工作带来帮助。本次活动共筹集捐款1949.6元。

扶贫助困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传统美德,此次爱心扶贫募捐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助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品格,激励我级学生关注贫困地区、关爱贫困群众、支持扶贫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年级办

稿:陈

: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