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对校外实习进行检查 —西安市86中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18-10-12

20181011日,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许主任和2015级辅导员段可欣老师、对在86中学进行教学实习的队伍进行了检查。

11日上午9时许,许主任和段可欣老师一行来到西安市第86中学进行教学实习检查。许主任和段老师对实习学生上课情况和在校表现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此次实习期间该校领导对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5级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其他方面也是以教师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更是大力肯定和高度赞扬了2015级的实习生在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方面的突出表现。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5

作者:王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