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校外实习纪实 第五篇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18-10-12

2018108日至20181012日,这周是2015级学生校外实习的第五周,五个周的实习是从紧张、慌乱到自信、从容。从学生到老师身份的每一次转变都离不开室内、室外课的实践。在实习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和培训下,使2015级学生快速的融入教学生活,提高教学能力,适应教师岗位。下面让我们来看看2015级学生从地方实习学校发送回来的汇报吧!

“实习至今,从开始上课的紧张,不适应,经过指导老师一步步的指导和讲解,逐渐加强了自己上课的掌控和对学生的了解,逐渐适应了课堂,但是也有很多的不足,比如,不能照顾到每一位学生,不能按要求的训练,在细节方面有一些的不足,时间的掌控也有不到位,这些都是需要学的,还是需要认真的学,继续加油,继续努力”。

“大学所学高中实践,在实践过程中感受到孩子们活波好动努力进取的精神,为我们的教学增添了很多乐趣,同时我也深感自己的不足之处,理论与实践不能有效的结合当我参加体育专项队的训练之后也深感我自己的不足,看到指导老师的训练方法多样内容丰富效果也非常出色,在跟队训练的期间老师教会了我很多的训练方法和技巧我相信当我毕业后我老师教我的东西一定会用上的,同时在实习一个月后我感觉我们所有实习生都有质的变化,和指导老师的学习加上我们自己的相互交流,在后面的日子我们会变得更好,加油西飞一中实习伙伴们”。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5

作者:王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