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召开学生分会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2016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于兰兰 胡斌  发布时间:2018-10-12

1010日中午十二点,2016级体育教育系学生会分会全体会议在新教学楼104教室召开。

会议由学生分会主席赵尚杰主持。首先由各个部门做阶段性的工作汇报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后面工作中将会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讨论,要求学生会各部门要积极、认真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加强协作,主动配合年级办的指示,各部长在后期活动中一定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和督促作用。紧接着介绍了学生分会成员组织外出参观活动,向大家介绍了活动流程和具体安排,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最后主席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个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合作,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能够总结经验,调整好心态,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克服一切困难,努力把年级各项工作和各类活动做到更好。

 

稿件来源:2016级体育教育系年级办

撰稿:于兰兰 胡斌

摄影:石盼迪 刘向凯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