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雷月月同学参加公益活动获好评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姚莉婷  发布时间:2018-10-11

2018年暑假期间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7级雷月月同学通过零贰玖公益组织,了解到渭南市临渭区桥南镇桥南留守儿童服务中心需要一批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并毫不犹豫的参加了这次义务支教活动。在义务支教活动中,她懂得劳逸结合,并用自己的体育专业知识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那段时光雷月月和其朋友们用自己的言行温暖每一个孩子的幼小心灵。

她在这次支教活动中,被桥南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及零贰玖公益组织中被誉为"优秀志愿者"的称号,这次义务支教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雷月月同学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其中,去看看那些孩子,有时你的一个小小举动可能就会改变一个孩子的内心。公益不在大小,只在你的一念之间。公益你我,不要轻视这小小的力量,或许给孩子们带去的将是一生的改变,使孩子们的青春留下最美好最有价值的回忆。”

 

稿件:姚莉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