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举办“两人三足走”比赛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张子柯  发布时间:2018-10-09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升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以及协作精神。体育教育系2017级年级主任刘强老师、辅导员王一老师、贺娟老师与年级学生干部商议决定于2018年9月28日下午进行“两人三足走”比赛。

按商议时间,体育教育系2017级在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场顺利举行“两人三足走”比赛。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队伍派出二十八名参赛队员,以每队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所用时间作为比赛成绩。

此次比赛过程紧张、比赛激烈、队员齐心。最终四班获得男子组第三名、六班获得第二名、九班获得第一名。十班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辅导员王一老师总结并讲话,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和班集体的凝聚力,激发出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营造了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促进了同学们素质的全面发展,体现了体育教育系2017级“以梦为驹、自律自强、团结共赢”的精神。

 稿件:张子柯

 摄影:李文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