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参加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张子柯  发布时间:2018-09-30

2018818-25日,2018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在福建漳州成功举办。

其中,我系祝之坚同学与其他系同学组成西体定向运动代表队,经过艰苦的训练,在比赛中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率先夺得短距离混合接力金牌。随后女子团队赛、女子短距离和女子百米定向中,祝之坚同学继续出色的发挥,又获得优异成绩。并荣获2018大学生定向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赛事主题为“花样漳州•活力龙文”,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政府、漳州市教育局共同承办,来自全国191支大学生、中学生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教练、裁判员参加此次比赛。

 

  作者:张子柯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