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师节|成长路上承蒙关照,感谢有您!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   作者:陈杰、胡斌  发布时间:2018-09-14

自然的优美的声音,转瞬即逝,需要一些黑色的线条,将它们一一记录,沙沙书写的粉笔字,以文字拿起,生活中的另一支画笔,收获属于你的精彩。

有人说,教书育人是一场暗恋,费尽心血地去爱一群人,结果却只感动了自己,

有人说,教书育人是一场苦恋,真心实意的爱一群人,他们离开就忘记了你是谁,

有人说,教书育人是一场单恋,学生虐你千百遍,你待学生如初恋。

人生路上会遇到很多老师,有些是启蒙老师,有些是人生导师他们就像指路的灯台,屹立在辽阔的海面上时刻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航程

一声老师,一世师恩。多少次回首来时路,因遇良师而感念人生之幸。为庆贺第34个教师节,弘扬 “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号召学生由衷地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值2018年教师节到来之际,特号召体育教育系2016级同学在教师节向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并向老师赠上一束鲜花。感恩教师节,让我们一起用鲜花传递真情,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给老师送上一束鲜花,一份最真的祝福!

教师节送花,既是心意,给那位,在成长时期给予我们力量的人,是他们,孜孜不倦地教育我们,学会大笑,学会前进,学会责任。

 

 

                                    稿件来源:2016级体育教育系年级办

                                    撰稿:陈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