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书育人 桃李满天下——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教师节寄语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张子柯  发布时间:2018-09-14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飘荡的日子里,我们迎来第33个教师节。

 1985年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会议决定将每年的910日定为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发表多次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师工作的高度重视。

 桃李满天下,恩情似深海。师恩难忘,祝福无限,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无私奉献,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奉献青春的老师们。

 在此真诚的祝福您,教师节快乐!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

                                            : 张子柯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