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参加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运动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李文杰  发布时间:2018-09-14

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将于2018912--16日在韩城市举行,经西安市同意,我院共派出27名师生参加本次比赛,我系将派出铁列吾汗·坎杰、兰迪、马小平等八人参赛,将在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押架项目上争夺比赛名次。

从接到参赛通知之日起,学院领导非常重视,专门召开了会议,研究决定从2018530日开始选拔、组队,利用暑假时间训练。暑假收假后根据市民宗局、市体育局要求93--99日进行一个周的强化训练,队员的技战术都有很大的提高,师生们表示有信心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我们预祝体育教育系2017级少数民族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

                                     : 李文杰

                                    : 李文杰  马小平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