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开学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李文杰  发布时间:2018-09-14

根据学院颁发的关于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体育教育系2017级于2018年九月一日至二日正式开始报名,并于九月二十下午五点,在田径馆门口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年级主任刘强、辅导员王一在会议中强调说明。一、欢迎大家安全返校,回到本部继续学习深造,并做好开学收心工作,全身心投入学习生活当中。二、"新生的感觉,老生的言行",要做到不忘初心,提升自己,认准目标,奋力拼搏,并认真练习专项课。三、通知开学后的合项事宜:报名工作、宿舍安全、学费缴纳、开学补考。

最后,祝大家新学期有新气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

                                              :李文杰

                                             :李文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