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校外实习纪实 第一篇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18-09-11

2018年9月1日,2015级的学生陆续到各自的实习单位进行报道。此次校外实习就是他们从教生涯的开始,经过3年的学习与训练,如今到了真正发挥的时候了,相信他们在校外实习后能快速的完成从学生身份到教师身份的转变。从而对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生活做最后的总结,对家长和老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5级学生在实习第一周的反馈,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在进入实习单位的那一刻起,他们就时刻铭记着年级主任郭运涛老师在欢送仪式上对他们提出的要求,从内心高度重视此次实习工作,充分知道、了解此次实习关乎毕业和就业的重要性。做到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不体罚学生、不过分关注实习单位的人际关系,一定把重点放在提高教育教学的能力上。认真完成实习授课的内容和教案及实习手册等任务。在实习期间不能放松学习,在课余时间多看书。以身作则,时刻注意自己的教师形象。

一转眼,一周的实习就结束了,实习其实也是他们为跨入以后工作单位的一个“热身运动”。毕业后他们就要迎来一个新的起点。新的旅程艰难又宽广,他们又要迎接新的挑战,那么只有在实习工作中不断学习,反复推敲,事事总结,从中积累自己的一些执教经验,相信只有经历了这个过程他们才能更加优秀!

    下面一起来看看他们年级学生在实习单位的风采吧!

 

稿件来源:2015级年级办

作者:王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