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大三学年公益活动总结报告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18-07-05

2015级在年级主任郭运涛老师的号召带领下,为培养学生健全人格,使学生更多了解社会,实践专业知识提出第三学年的第二课堂是以公益活动为主,公益活动的开展不仅让2015级同学更加有爱心,而且让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越发强烈。大三学年共计组织公益活动50余次,参与人数300余人次。

从2017年5月21日第一次赴习武园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开始,2015级各班就发挥自己各班的优势,向社会各个方向散去,各班把公益活动作为各班的公益项目,有计划,用行动有序开展,目前2015级的公益活动越做越大,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广。

2015级的公益活动仍在继续开展,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在公益的这条路上,他们还有很长的一条路要走,希望2015级学生不要忘记自己的初衷,用自己的爱心去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的生活更加温暖,幸福。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5级

作者:王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