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荣获"优秀志愿团队"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摄影:李永宏  发布时间:2018-07-03

  2018年6月28日,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街道办德福巷社区的领导及工作人员来到了2015年级办公室,为2015级这两年来在他们社区做的公益活动做出了肯定和赞赏,并且送来了荣誉奖牌。

  这次获得荣誉的公益活动正是2015级"益体运动、走进社区、走进基层“的大型公益项目,两年来在2015年级主任郭运涛老师的带领下,在2015级热心的志愿者同学的支持下,在社会上开展的热火朝天,所到之处居民都给出了最高的评价,做到了真真切切把健康带给了社会中最需要的人,同时完完全全的用们在大学期间所学的专业知识教会社会上的居民科学健康的健身方式。

  这次社区的领导及工作人员不仅送来的是荣誉奖牌,更多的是给2015级的肯定及对2015级志愿者同学的鼓励。在2015级”树正气、守诚信、互尊重、能包容十二字育人方针的指引下2015级的学生一会做到在学校做好学生,出学校做好居民。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5

摄影:李永宏

编辑:王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