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召开学期末年级大会
文章来源:2016级年级办   作者:陈杰 摄影:于兰兰 石盼迪  发布时间:2018-06-21

61912:20体育教育系2016级在新教学楼5楼报告厅召开了年级大会。由年级主任李西老师、辅导员胡斌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参会。

临近期末,为加强学风建设、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同时提升学生的思想高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首先,胡斌老师强调从上周开始已经有课程开始考试,要求积极备考。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希望同学们平时做好复习,不要有临时抱佛脚的态度,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切勿以身试法;另外强调在宿舍安全方面,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此段时间正值世界杯比赛期间,反复要求文明看球,切勿聚众酗酒,号召大家要以一个文明大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分清主次,把握尺度。认真做好期末的复习准备工作,争取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接着,李西老师强调了学风问题,就近期出现的上课迟到和缺勤率较高以及出早操不积极等现象进行严肃批评和教育。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目标和坚定的信念,不要辜负青春大好时光,利用好每一寸时光为将来而努力奋斗。积极备考,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不仅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点明了当下生活的重心所在,在增强了同学们纪律观念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和备考的热情,相信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都能不断进步,完善自我。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年级办

稿:陈

影:于兰兰、石盼迪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