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召开大三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年级大会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18-06-19

2015级大三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年级大会于2018年6月18日晚20:00在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

本次年级大会共两项内容,第一项是2015级年级办为本月获得的文明宿舍进行了颁奖。第二项是由2015级年级主任郭老师进行讲话。会议2015级辅导员段老师主持

郭老师的讲话主要谈及几方面的问题:

1对下学期校外实习做了具体说明,要求全体学生校外实习要有老师样子,做好为人师表的好老师。校外实习很重要,希望每个同学能重视,校外实习结束后写实习总结。校外实习期间注意个人安全,每位同学每天务必报平安。各班班长统计后每天向年级办公室汇报同学们的安全情况,年级办公室做好记录。

2.本周五将进行校内实习会操表演,希望同学们拿出最好的状态参加此次活动。会操结束后,公布下学期校外实习点,各实习队长提前联系实习点的老师以及实习指导老师,做好实习工作。

3.本周将公布论文指导老师,所有学生自主联系论文指导教师,做好毕业论文的准备工作。

4.本周是大学期间最后一周出操,希望大家珍惜、认真的出好在校期间最后一周的出早操。

5.各班同学查清自己的学分,把本学年学分统计好以班级的形式报到年级办公室,

6.所有申请贫困的同学和申请奖学金的同学,最好在暑假把一切材料都准备好,以免在实习期间受影响。

7.没缴学费的同学及时缴清学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8.此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我年级38人考试通过33人,通过率将近百分之九十,所以后期的教师资格证培训不会停止,年级会尽最大努力让每位同学都能拿到教师资格证,同时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早日能成为一名合格体育教师。

9.新疆实习名额有限,有想法的同学本周尽快报名,大家好好考虑,就业乃是重中之重,希望大家重视。

        2015级的学生们在听年级主任郭老师的讲话后,更加的懂得时间的紧迫,更加珍惜最后在校的这段日子,希望2015同学能把最后在校的这段生活过好,做好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的准备。

 

稿件来源:体教2015

作者:王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