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在省图书馆公益活动继续进行中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18-06-19

2018610日,2015级在省图书馆的公益活动继续进行中。本次公益活动由2015级2班左定飞和陆天麒两人带队,成员有刘海峰、袁帅、袁刚、李萍君等人组成。志愿者团队对省图书馆的书籍进行了细致整理和归位。2015级的公益活动的脚步一直在行进中,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了进来,从而让公益一直进行到底。

在活动中2015级的志愿者们这样说到“这一期的社会实践我们是去省图书馆当志愿者,颇有感触。虽然我们的主要工作是协助图书馆工作人员整理书籍,贴标签等简单的工作,但是这对我们来说是次很宝贵的实践机会,我从中体会到了图书馆管理员工作的不容易,教会了我们许多图书管理的知识,为我们以后步入社会起到了很好的铺垫作用”。

 

     稿件来源:体教2015级

   作者:王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