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利用早操加强训练“两拳一操”基本技能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18-06-15

大学期间在校的学习生活即将接近尾声,2015级的学生们在大学期间每天都能坚持出早操,他们传承着体育教育系的优良传统。同时也为将来的体育教育系学生做出了好的榜样。

2015级年级主任郭运涛老师在早操晨会中向同学们这样讲到:

1. 要拿出当年参加高考的毅力和心态来练习。

    2. 这是体育教育系2015级最后一次、最大、最重要的活动。

    3. 各位班长班委、学生会成员一定要起到带头作用。

    4. 希望大家用心来练,因为这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同学们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必须要学会的技能。

听到郭老师这样鼓舞人心的话之后2015级的同学们更加努力练习,早上从6点50分一直练到8、9点操场已经很热了,但是依然挡不住他们练习的热情。

在2015级“树正气、守诚信、互尊重、能包容”的十二字育人方针的指引下,2015级学生从大一的懵懵懂懂,到现在的成熟、稳健。这些都离不开2015级年级办的工作和同学们的支持,希望2015级的学生在以后的人生路上能坚持在大学期间养成的这些好习惯,能铭记年级主任郭老师的忠告和期望。

 

稿件来源:体教2015级

作者:王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