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走进”陕西省历史博物馆“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18-06-14

2018年6月13日中午14时整,在2015年级主任郭运涛老师和辅导员段可欣老师的带领下,2015级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5人一行来到了陕西省历史博物馆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2015级此次走进“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参观交流活动,其目的是让学生们在中国古代文明的艺术殿堂中,感受中国历史的源远流长和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走近古代文明,了解古人智慧,丰富历史文化知识,提高个人文化素养。同时在这样直观而生动的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文化活动中,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博物馆里2015级的学生们整齐地列队进行参观,精神抖擞和飒爽英姿的精神面貌时而引得游客们观望,体现出了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的优良作风,把体育人的风采带上了“历史的舞台”。

 

稿件来源:体教2015

作者:王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