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特殊教育专业手语大赛圆满成功——心语星愿,感恩生命
文章来源:特教办公室   作者:张小云 摄影:张同预  发布时间:2018-06-11

月是繁花似锦的时节,六月是心怀感恩的时节,六月特殊教育专业全体师生为酷热的夏日增添一丝丝凉意特举行了手语大赛。本次手语大赛于201866日下午2点在教学楼105教室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特殊教育专业屈丹老师,和特殊教育专业辅导员耿莉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并邀请本专业各年级学生干部为嘉宾。本次比赛也采取了较为公平的现场统计分数,评定标准有素材新颖,服装统一,动作一致,步调整齐,PPT准确无误。

在这次比赛中最为突出的男生宿舍503宿舍,比赛时全宿舍6个人每人一段手语表演,能完全与PPT同步。接下来就是学长的友情出演更为新颖,体现了男儿柔情似水的一面,正可谓积石如玉,列松如翠,郎艳独绝,世无其二。

今天我们特教专业在这个感恩的季节一展才华,用我们的所学知识感恩生命,不得不说学习手语很苦很累,不知经过了多少漫漫长夜,不知受了多少坎坷辛苦,可我们不曾有过一句怨言,因为我们深知我们的重要。我们利用课后空余时间以宿舍为单位去辛勤排练,精心策划着每一个小小的细节。在比赛前一天的彩排中细心聆听老师同学所指出的不足,有的宿舍甚至为了参与这次手语比赛通宵熬夜。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次的手语比赛非常圆满的落幕了。

特殊教育专业用最简单,最质朴的方式来展现出这个专业与众不同的风采。在为期一学期的手语学习中让我们收获到了成功的喜悦,当然这是我们可爱的手语老师--屈丹老师的功劳,我们忠心的感谢她的谆谆教诲。让我们牢记特教人的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