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参加“我与冠军面对面—世界冠军巩立姣”奋斗历程分享会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汪益立  发布时间:2018-06-08

2015级于2018年6月6日晚7点参加我与冠军面对面—世界冠军巩立姣奋斗历程分享会。

    这位世界冠军这样给2015级的学生们说到,冠军就是靠拼搏、用汗水练出来的,没有什么捷径可走,要想拿成绩、拿冠军,那就破釜沉舟一个字“练”。她一边分享自己的训练经历和比赛经历,一边和同学们开开玩笑、聊聊天,会场气氛显得特别活跃,最后同学们也踊跃的和这位世界冠军交流合影留念。

      世界冠军巩立姣用自己的奋斗历程鼓舞2015级的同学们求真问学,练真本领,做一名奋斗者,能引领更多的青年以新时代背景为奋斗底色,以体育梦为奋斗目标,为国家体育事业接力。

       希望2015级学生通过这次与世界冠军的分享会能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为自己,为国家努力、奋斗。

 

稿件来源:体教2015

作者:汪益立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