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召开“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讲座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汪益立  发布时间:2018-06-08

201866号中午2点,2015级“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讲座在教学楼5楼召开,体育教育系特别邀请西安市教学研究所所长——褚启明2015级的学生们讲授“教师资格证面试”中所可能出现的关键问题和注意事项。会议由体育教育系副主任许磊主持。

褚所长在会上首先告诉2015级的学生们,笔试要全凭自己的努力,但面试却在于技巧方法,学会用规则去备考,按照评分标准去准备面试,将事半功倍。通过褚所长对评分标准的分析,2015级的学生们对“教师资格证面试”有了一定的了解。

之后,褚所长重点告诉2015级的学生们“无生上课”的流程。使同学们对上课环节的认识有了一个基本框架,接下来他们的备考就会有一个比较清楚的计划方案,不再那么毫无头绪了。

最后,褚所长告诉2015级的学生们不仅要有体育教学的理论知识、运动技术的能力水平、体育教学的基本功还要注意上课的细节,比如表现的自信,动作示范准确。一定要给学生带来专业科学的指导。接下来就要靠同学一起努力,通过笔试、面试。早日当上一名合格的体育教师,为国家体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讲座深受同学们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家的指导,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更有信心。

 

稿件来源:体教2015

作者:汪益立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