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举办“学生干部杯”桌球比赛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汪益立 杨争钰  发布时间:2018-05-25

       2018年5月21日19:00时,在西安体育学院四号公寓楼负一层休闲吧,体育教育系2015级“学生干部杯”桌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开幕式由李永宏同学主持,首先他为大家宣读比赛注意事项及比赛要求。许鹏翔同学代表裁判员宣誓: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有序的进行。王康同学代表参赛运动员宣誓: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由学生会主席韩奇忠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共60人参加,分为上、下半区,比赛以单场淘汰采取三局两胜制,区决赛和三四名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总决赛采取七局四胜制。

 

 

 

       下面是比赛中精彩的瞬间,精湛的球技,坚定的眼神,体现出了2015级学生的一种优秀的品质。

 

 

 

 

 

 

 

这是女生的比赛现场,在桌球比赛中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呀!是不是看着特别帅呢?

 

 

 

 每天来为参赛运动员加油的观众从不缺席,同时年级也为参赛运动员及观众精心准备了饮品。

 

 

从各区淘汰晋级赛到区决赛再到全区决赛,比赛中的每一颗进球都是那么的惊心动魄,每一场比赛都是那么精彩,紧张、浮躁、平静,收获喜悦。此次比赛历时四天,最终于2018年5月24号圆满落幕。

最后由李永宏同学主持比赛颁奖仪式,并对本次比赛致词。

 

 

 

 

休闲吧老板为亚军获得者王明昭同学和季军获得者张育玮同学以及优胜奖获得者汪益立同学颁奖。

 

 

2015级年级主任郭老师为本次比赛冠军获得者徐丛军同学,优秀组织者徐豆同学和于洋同学进行颁奖,并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对比赛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

 

 

燃烧青春,快意人生,绽放活力,撞击精彩”让我们一起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更加精彩,人生更加完美

 

稿件来源:体教2015

作者:汪益立  杨争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