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2016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于兰兰 陈 杰  发布时间:2018-05-24

为了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做好贷款还款确认工作和信息采集工作,切实降低银行贷款风险,树立并维护学院的良好声誉,体育教育系2016级于523日中午12:20在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班级干部、享受助学贷款学生和贫困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体教16级年级主任李西老师、辅导员胡斌老师主持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后,李西老师首先介绍了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管理要求、和注意事项。紧接着李老师为我们播放了相关视频,让我们明白在自己得到资助之后不要忘了他人,将爱心回馈,把感恩传递。李老师指出,我们院系通过“扶贫和扶志”达到对我系学生的道德帮扶、解困育人,进而形成良性循环。大学生是国家助学贷款的直接受益者,号召同学们要树立良好的如期还款意识,珍惜自己的信贷信用和名誉,把助学贷款作为个人信用的试金石,认真经营好个人信用这个无形资产。最后,李老师举出和分析以往诸多毕业大学生未能按时偿还贷款的案例,让我们认识到了助学贷款给我们带来的便捷的同时也认识到所不能按时还款给个人后期生活工作所所带来的影响。

此次诚信教育大会的召开,不仅为贷款学生明确并履行还款责任提供了指导,同时也为助学贷款的后期还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让同学们认识到,积极还款既是对自己诚信度的检验,也是对在校学生顺利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支持和保证。作为一名助学贷款的受益者,希望体育教育系的学生能够按时如约还款,并且要常怀感恩之心,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年级办

稿:于兰兰

像:石盼迪 刘向凯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