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凝心杯”三大球之排球联赛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张园园  发布时间:2018-05-24

    我们刚刚告别了紧张又激烈的篮球比赛,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凝心杯——排球”比赛在排球馆拉开序幕紧张的气氛一波儿接着一波儿。

    经过赛前的训练、磨合,球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展现了我们体育教育系的风采。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在欢笑与汗水中结束了每一场比赛。

    赛场上的他们默契合作团结友爱,赛场下的他们亲如兄弟团结一心。因为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拼搏,而是为了班级荣誉而战。看!他们灵活的拦网,默契的配合,得分了!赛场上的欢呼是对选手们最好的鼓励。就算不小心的摔倒,也有队友们及时的帮助,他们之间激烈的竞争,他们之间团结的感动,都是我们青春的痕迹。

本次排球赛至此落下帷幕,在将近两周的排球比赛中,各个参赛队伍充分展现了我们的“以梦为驹 自律自强 团结共赢”的宗旨和青春活力与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

 

 

编辑 张园园

初审 王一 魏焕政

终审 刘强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