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凝心杯”三大球之篮球联赛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李文杰  发布时间:2018-05-24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

2017级的积极向上的风貌,在年级主任刘强,辅导员王一、魏焕政老师带领下,4月10日特举办了体育教育系2017级第一届“凝心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男子9支队伍,女子2支队伍。由各班进行一一对决,共进行10场比赛。场上队员全力以赴为班级荣誉而努力拼搏,场下的同学们也为场上的选手呐喊助威!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着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的态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本次比赛的公平性、公开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使本次比赛圆满举办成功。这次比赛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我们体育教育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最后体教2班与体教11班,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男子、女子组冠军。

此次“凝心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大家展现了年级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年级同学们“以梦为驹,自律自强,团结共赢”的精神风貌。

 

 

编辑 李文杰

初审 王一 魏焕政

终审 刘强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