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志愿团队助力2015级大三体质测试
文章来源:2016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陈 杰  发布时间:2018-05-22

519日,西安体育学院学生体质测试在学院田径场进行。体育教育系2016级青年志愿者组成了一支20余人的服务队,协助完成本次测试工作。

上午九点,在年级主任李西老师的带领下,我系志愿者服务队准时来到测试现场进行工作。我系志愿者主要负责赛场秩序维护、号码布佩戴与摘取、以及对备考考生进行引导服务工作。在整个志愿服务工作中我系志愿者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很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

在整个体能测试服务工作中,不但提升了我系学生弘扬志愿精神的理念,还增强了用专业所学服务社会的意识,对提高我系学生专业技能、促进学风养成具有重要意义。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年级办

   撰 稿:陈

   摄 影:石盼迪、于兰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