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举办2017~2018年度第二届篮球联赛
文章来源:2016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陈 杰  发布时间:2018-05-22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各班同学间的友谊。2018年5月10日“体育教育系2016级篮球联赛”在我校小篮球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预计从5月初开始到5月底结束,为期半个多月。参加本次比赛的共计 15 个参赛代表队,其中男生代表队 9个,女生代表队6 个,运动员多达100余名。

体育教育系2016级年级主任李西,辅导员胡斌出席了开幕式,并做出了重要讲话。开幕式第一项,胡老师说明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提出本次比赛对各位运动员的要求,为本次比赛提出宝贵的意见,最后预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开幕式第二项,裁判员代表宣誓,他们确保为本次比赛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开幕式第三项,运动员代表宣誓,他们保证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展开竞争。开幕式最后一项,导员李老师宣布“体育教育系2016级篮球联赛”正式开始。比赛在欢呼声和尖叫声中开始。

第一轮进行比赛的是6班和5班。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满怀激情,积极做准备活动。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之后一波。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篮球比赛旨在增强各班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最后,预祝本次篮球赛联圆满成功。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年级办

撰 稿:陈 杰

摄 影:石盼迪、于兰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