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参加“冠军21脚”团队劲跑比赛
文章来源:2016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陈 杰  发布时间:2018-05-21

516日,由西安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冠军21团队劲跑比赛在体院足球场激烈上演。此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最终,体育教育系2016级代表队默契配合,以1295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场下观众呐喊声响彻足球场上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频繁,彼此相互调侃,整个比赛 过程充满了愉悦的气氛。

此次冠军21劲跑赛,培养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团队意识,增强彼此协作能力,烈日炎炎,点燃的是青春的激情,在这里,我们手挽手,肩并肩,一起不顾一切的奔向终点、奔向胜利!相信体育教育系2016级的体育会再创佳绩!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年级办

稿:陈

像:石盼迪  于兰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