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志愿服务大运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   作者:陈 杰  发布时间:2018-05-21

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与我院承办的陕西省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512日至15日在我院举办。来自全省的80余所院校代表队近200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22个比赛项目上比拼技艺,切磋交流。整个运动会共有裁判员、运动员2100余名参与。

体育教育系2016级选派75名学生承担本次大运会的志愿者,在上级部门的统一培训后,正式成为“大运会的服务者”。

大运会期间,在比赛开始之前,志愿者们已经到达岗位,一切准备就绪。在比赛期间,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志愿者们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时刻关注赛场情况,引导参赛者顺利完成比赛。工作虽然辛苦,但是看到运动员们在赛道上挥洒汗水,赛场井然有序,志愿者们沒有过一句怨言,有的是甜甜的微笑,善意的提醒以及他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无怨无悔地坚守在岗位上,或帮助裁判员维持跑道秩序,或搀扶比赛完疲惫不堪的运动员,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因为有了他们,运动会才能更加有序地进行。运动会志愿者,这便是运动场上最美的身影。

顶烈日战酷暑,同学们在坚持、在付出。太阳虽晒,但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工作虽累,但志愿者们仍无私奉献,志愿者们用汗水和微笑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成为大运会上不可或缺的风景线!

今后体教16级的同学们也将会在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这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一起共勉一起进步。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

稿:陈

影:李西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