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学生参加西安体育学院2018年“冠军21脚”团队劲跑比赛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杨争钰  发布时间:2018-05-17

 

20185月16日我年级学生在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场参加西安体育学院2018年“冠军21脚”团队劲跑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为主题的“三走”活动精神,是本次比赛的宗旨。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团结,是至高无上的品德,是民族的精神。为了年级的荣誉,让我们行动起来,把握时间,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创优异成绩运动员在认真做赛前准备。绑好脚带,蓄势待发!

 

稿件来源:2015级年级办

作者:杨争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