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5级学生参加陕西省第40届大学生运动会志愿者服务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2018年5月12日至5月15日期间,陕西省第40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我院成功举办!我年级田径专项25名同学,参加志愿者服务,在工作中每位同学认真负责,秉承年级精神。为本次运动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每为志愿者每天7点按时到岗,在骄阳下坚持执裁9个小时,大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同学们的坚持!

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的志愿者们见证了每一位运动员对“更高、更快、更强”奥运精神的追求!

大赛的顺利完成,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艰苦付出!在服务过程中同学们也学习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并认真、负责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最后我年级志愿者得到了各大裁判长和其他老师的认可!

我年级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奋发图强的年级。从思想上要求用心上进,从实际行动上吃苦耐劳,时刻做好为他人,为社会服务的准备,相互鼓舞、相互支持、相互学习,希望我们同学未来能越来越好!

 

稿件来源:2015级年级办

作者:杨争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