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特殊教育专业学生集中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9

       201859日,根据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通知的要求,特殊教育专业辅导员耿莉老师组织特殊教育专业20152016级、2017级三个年级的全体学生在教学楼301教室集中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同学们在集中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之后,纷纷结合自己的经历表示:一起观看的清况下,更能激发个人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以及,这五年是家乡发展翻天覆地的五年,这五年是祖国富强日新月异的五年,这五年是最接近中国梦实现的五年。

通过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充分发挥影片的思想教育功能,促进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激发特教的广大师生把个人发展和中国梦紧密结合在一起,并为之努力而奋斗。

 

供稿:特殊教育办公室

文章:沈天杨

图片:耿莉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