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7级五四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雷月月  发布时间:2018-05-09

汇聚年轻的力量,承接历史的重任。体育教育系2017级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当代大学生求真务实的态度及传承五四运动精神,体育教育系2017级于2018年5月3日下午6点,举行“传承五四之光•奏响青春乐章”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以各班为单位分别融入了朗诵、歌曲、民族舞蹈、相声、武术、情景剧等多种元素。同学们朗诵诗歌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歌曲演唱曼妙动听、扣人心弦,民族舞蹈曼妙传神、生动活泼,武术表演刚劲有力、收放自如,还有幽默诙谐、紧扣主题的相声等穿插其中。

本次文艺汇演的表演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并且表现出了体教17级学生所具有的青春风采,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学生在奋斗中释放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更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雷月月

初审:王一 魏焕政

终审:刘强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