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志愿者参加2018年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招生考试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2016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3

425日,2018年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招生专业课考试工作人员考前动员大会在西安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系2016级抽调52名非陕西籍学生志愿者参与培训。

为了保证本次招生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省考试管理中心和学院领导对考务工作情况和安排细则作了说明,紧接着对参加考务工作的学生志愿者、部队学员和技术人员强调了招生考试工作的纪律要求,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要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认真负责,恪尽职守。要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和省考试管理工作中心的部署,所有工作人员要严过程、严措施、防漏洞,促进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严把生源质量关,认真对待本次考试工作,对广大学生和家长负责,对自己的职业和学校负责。会后,各组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实地演练。

培训结束后,年级主任李西老师要求我系参与考试的50余名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接下来的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

稿:陈

影:石盼迪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