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助力2018年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招生考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3

426日上午8时,第一批体育招生考试即将开始,在考生进入考场前,志愿者们早早便各自找到自己的岗位开始工作。他们各司其职、恪尽职守,为考场上的考生营造了一个温馨、友谊的考场。

在体育招生考试中,2016级体育教育系的52名志愿者有的负责提前清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人数,以便考生及时到场检录;有的为考生看护衣物,为他们倒水,并急救受伤人员;有的站在终点线边,引导考完的考生及时离开跑道,为下一组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他们有的紧挨检录处,以便解答考生们对考试章程的咨询,并且能对检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

截至51日下午,由监考人员和志愿者学生组成的200多名考试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谨负责,规范操作、准确测量,经过六天辛苦工作,顺利完成了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专业课考试的各项工作任务。

志愿者周到的服务,不只是方便了考生,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服务意识,更展现了他们乐于助人的良好品德,同时也锻炼了自己,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塑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

稿:陈

影:石盼迪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