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7级院运会田径选拔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李光雅  发布时间:2018-04-26

2018410号我们迎来了西体沣峪校区2017级体育教育系田径队队员选拔大赛,这次大赛也宣扬了西安体育学院的体育精神。

百米赛道上同学们英姿飒爽,红旗落下同学们就像脱缰的野马,全力冲向梦想的彼岸。八百米的中长跑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可也是耐力和毅力的磨练,参赛的同学们不畏惧,不放弃,用信念跑完了大学来的第一次中长跑。铅球场上一道道优美的抛物线犹如美丽的流星划过。跳远场上选手的每一步衔接都那么完美,他们似雄鹰展翅一般,在人生中翱翔。

西安体育学院用汗水细心浇灌着我们如花的青春。摔倒了,拍拍尘土,站起来!受伤了,擦擦血迹,继续拼搏!没劲了,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失败了,不要放弃,再来一次!

让我们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让我们永葆青春的激情与风采!让我们永远在阳光下运动,在健康中成长。加油!西体

 

 

文章:李光雅

初审:王   魏焕政

终审:刘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