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7级风筝大赛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李文杰  发布时间:2018-04-26

西安体育学院沣峪校区体育教育系风筝大赛在2018412日成功举办,在年级主任刘强,辅导员王 一、魏焕政,的组织下,风筝大赛举办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各班学生积极参加比赛。

赛场上,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个性、赛出成绩。各式各样的风筝相互争锋,在沣峪校区上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校区留下了一幅多彩篇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推动学生全方位锻炼的同时也将同学们课余时间变得异彩纷呈,并发扬了体育教育系学生青春亮丽的精神风貌!

 

文章:李文杰

初审:王  魏焕政

终审:刘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