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3 · 8”节女生踢毽子比赛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张园园  发布时间:2018-03-09

 

今天是我们女生的节日,即14周岁以上的女性为妇女。依照这个规定,“妇女”的概念并不是大家习惯上认为的已婚女性,14周岁以上的女性都可以过妇女节。

为了庆祝这个节日,年级为女生安排了踢毽子比赛。丰富了课余生活,也促进了班与班之间的团结。随着一声哨响,我们的比赛就这样开始了!我们在欢快声中结束了这场友谊赛,虽然比赛很激烈但我们体教女生之间的姐妹情是却在这场有趣的踢毽子中越来越深厚。在此佳节我们体育教育系2017级全体师生祝所有女性朋友节日快乐。

 

 

作者:张园园

校验:王  一、魏焕政

终审:刘  强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