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体教2017级雷锋月活动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9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年级主任刘强说到,本次学习雷锋月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学习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了解雷锋高尚无私的奉献的精神。

阳春三月不仅是开学季,也是学习雷锋精神月。年级主任刘强及辅导员王一、魏焕政积极号召全体师生学习雷锋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互帮互助活动。学生会的同学们紧紧围绕“学习雷锋好榜样”这一主题积极了解雷锋精神,努力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到实处。

雷锋精神像春风一样拂过了同学们的心灵,将助人为乐的精神传递在每个同学的心中。为了把此次学雷锋精神真正落实到实处,我校努力从学生的思想面貌抓起不留于形式,力求改变学生的精神面貌。从而为学校、班级的稳定和长远发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并为同学们的可持续发展和终身发展做出了贡献。许多同学认为学雷锋只是做做好事而已,事实上他们一直也是这样做的。雷锋精神不仅仅是做做好事这么简单,雷锋在学习上的钉钉子精神、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方面的敢于直言的精神、在是与非的选择上的立场坚定的精神、在对待同志上的高度热情的精神、在对待工作上的高度负责的精神等方面都是值得我们认真学习的。

学雷锋活动月已经开始,让我们从身边的点滴做起。

文章:2017级体育教育系宣传部

初审:王一 魏焕政

终审:刘强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