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教2017级欢迎你回家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9

一份喜悦,在新年里绽放;一份快乐,随着颂歌吹响;一份吉祥,伴着烟花降临;过年的结束也意味着新学期的开始.

2018年3月4日15:00,体育教育系2017级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在年级办公室召开。年级主任刘强,辅导员王一、魏焕政出席,各班班长及学生分会代表参加此次例会。

  大家积极向上、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期待本学期的全新开始。 例会上,年级主任刘强对各班学生返校情况一一询问、清查,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做出了总结,以及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做出了初步的安排。辅导员王一、魏焕政分别从班委及学生分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最后年级主任刘强对本学期年级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鼓励并给予厚望!       

快乐时我给你祝福,失意时给你安抚,友情是最大的财富,幸福蕴含在知足。新的一年,让体育教育系2017级继续陪伴着你。

 

编辑:宣传部  

校验:王  一 、魏焕政    

终审:刘   强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