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学生分会被评为“优秀学生分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2

20181219:00,西安体育学院学生会2017年表彰大会暨2018年元旦晚会在五楼报告厅举行。2016级体育教育系学生分会赵尚杰、贺路、景玉等代表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2016级体育教育系学生分会在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之下被评为“优秀学生分会”,赵尚杰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贺路、景玉等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事”。

本次评选能够荣获“优秀学生分会”,是院学生会对我系学生分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接下来开展工作的一种鞭策和鼓励,本次大会不仅仅是表彰会,同时也应该是一个反思总结会。我们会把它当成是对上学期的一个反思总结,分析存在的不足并找出解决办法,将它纳入下一个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

面对已经取得的成绩,我们不会松懈,雏鹰搏击长空才能练就有力的翅膀,鲤鱼畅游水底才能跳跃龙门。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还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把学生分会和全年级同学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继续推动我系的发展。用最广阔的胸怀迎接明天的到来,迎接属于青春的挑战! 用汗水灌溉理想,一步一个脚印,将更加勇敢,更加奋进,迈向更高的台阶。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年级办

稿:陈杰

像:陈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