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寒假安全离校大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级   作者:周婕  发布时间:2018-01-05

为提高同学们假期安全意识,安排寒假期间的相关事项,201813日下午两点半,在年级主任樊敏老师的组织下,体育教育系2014级全体学生在五楼报告厅召开了假期离校安全大会。

首先,樊老师重点强调了假期期间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包括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过春节走亲访友安全,随后通知了收假时间,提醒同学们按时返校,在家期间不要闲着,要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学习,为各类招聘考试做足准备,鼓励同学们在家力所能及的多干家务,多参加实践活动,增长社会经验。最后,樊老师预祝同学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新年,在新的一年里更进一步。

本次会议的主旨在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警惕性,做到为自己的身心安全负责,防患于未然。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专业2014

作者:周婕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