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宣传精准资助政策——体育教育系特殊教育专业精准资助政策宣讲会
文章来源:特教年级办   作者:沈天杨  发布时间:2017-12-29

20171228日晚7时,特殊教育专业辅导员耿莉老师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集中开展学生精准资助政策宣传的通知》以及学院有关文件的要求,在教学楼107教室对特殊教育专业建档立卡的20个学生进行精准资助政策的宣讲。

会议开始,耿老师询问所有学生本学期助学金的到账情况,并告诫同学们把资助金用在学习和生活需要上,切实做到减轻家庭的经济压力。接着耿老师详细宣讲了《关于集中开展学生精准资助政策宣传的通知》中的每条精准资助政策,并表示会致电每个学生的家长,切实做好精准资助政策的宣传。会议最后,耿老师希望所有同学们珍惜学习的机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通过本次精准资助政策的宣讲,使国家对学生精准资助的政策深入每位学生心中,助力教育脱贫攻坚,为国家精准资助政策落到实处打下基础,为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打下基础。会后耿老师致电每位建档立卡学生的家长,对精准资助政策进行了宣传,并将国家资助助学金的到账情况告知每位家长。

供稿:特殊教育专业办公室

文章:沈天杨

图片:沈天杨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