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召开研究生考试诚信大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级   作者:樊敏  发布时间:2017-12-25

为端正同学们的应试态度,防止考试违规现象发生,2017年12月22日中午一点,体育教育系2014级辅导员樊敏老师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研究生考试诚信大会,200余名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樊老师点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与目的,随后播放了考试作弊处理相关办法,从法律层面提高同学们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识,最后,樊老师就考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提醒同学们准备好相关工具,希望同学们端正心态,轻松应考,取得优异成绩。

考试是对同学们学习效果的检验,同时也是对大学生诚信与道德的衡量,只有平时的有效积累和考前认真复习,才能得到较好成绩,召开考前诚信大会,有利于减小同学们侥幸心理的存在,将违法违规行为扼杀在摇篮里。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