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5级开展教案评比活动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9

    我年级教案评比活动于20171213日晚七点半到八点半在教学楼202教室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我年级2班左定飞,7班袁贵明组织负责。体育教育系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以提高我年级全体同学的书写教案能力,对课程时间安排能力,和将要去学校的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目的而进行。

    本次活动评委老师由李艳茹老师,王晓艳老师,王轶喆老师担任,最终由老师进行评比的教案是由各班级内推选后产生。三位老师对参与评比的教案一 一察看,对比,讨论之后得出最终的最优教案。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我年级学生的教学积极性,提高了年级同学的书写规范教案的能力,为即将踏入校园实习的我们打下了坚实的根基。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