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教2017级专业技能大赛之田径四项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黄婷  发布时间:2017-12-19

在十一月二十九号,我们迎来了西体沣峪校区体育教育系2017级田径四项赛,不仅在严寒当中磨练了西体学子的意志品质,更发扬了作为西安体育学院学生的体育精神。

百米赛道上同学们飒爽的成了永恒,红旗落下同学们就像脱缰的野马,全力冲向梦想的彼岸!铅球场上一道道优美的抛物线犹如美丽的流星划过,划出了同学们人生的高度。跳远场上选手冲刺、起跳、收腹、蹬腿每一步都衔接的那么完美,他们似雄鹰展翅,跳出人生的长度。

西安体育学院让我们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厚积薄发,将汗水一滴一滴汇向成功的河流。广阔的赛场是为我们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轻的心,让我们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让我们永葆青春的激情与风采!让我们永远在阳光下运动,在健康中成长。加油西体!加油!体育教育系2017级!!

 

文章:黄婷

初审:王一 魏焕政

终审:刘强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