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魅力西体,太极风范——体教2017级专业技能大赛之太极拳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李光雅  发布时间:2017-12-19

体育教育系2017级在年级主任刘强、辅导员王一,魏焕政老师的组织下,体育教育系2017级太极拳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在125日,7日,11日清晨,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陆续走进了比赛场地,整个操场洋溢着蓬勃的朝气,比赛选手们身穿太极服,比赛过程中的一招白鹤亮翅打出了体教风采,一招高探马打出了西体精神。的笔直,穿一身太极服,还真有种大师的风范。太阳高照,轻柔的音乐伴随着同学们矫健的步伐与有力的臂膀,两腿稍弯,腰板挺直。

   团体比赛结束后,还开展了个人比赛,同样的动作同样的音乐,还有同样认真比赛

极大师,他们的动作衔接的完美无瑕,真正体会到了太极的美感。体育传统历史悠久,根基厚重,已成为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办学特色之一。最后刘老师总结说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也传承了民族文化与精神。

  

文章:体育教育系2017级宣传部李光雅

初审:王 魏焕政

终审:刘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