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举行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诗歌朗诵大赛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   作者:李西、陈杰  发布时间:2017-12-15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感恩祖国、践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展现新时期大学生良好思想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陶冶师生情操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于20171213日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诗歌朗诵大赛体育教育系书记屈崇斌老师、副主任李倩老师、许磊老师,教学秘书文丹桂老师、年级主任李西老师、辅导员胡斌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十只队伍,从思想内容,表现风格,精神风貌,朗诵能力,艺术处理等方面打分

随着十班女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参赛的二只队伍从服装到妆容从朗诵内容背景音乐都经过精心准备,比彩排时的表现有了很大的进步,通过歌颂祖国歌颂了中国共产党表达了同学们赤诚的爱国主义情怀朗诵过程可谓精彩连连观众席中掌声不断。最后十一班女生们为大家带来了啦啦操——《中国美》,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作为评委之一的体育教育系副主任李倩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的点评,表示1213日是南京大屠杀8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歌颂祖国,感恩祖国,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大赛,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提出了比赛中存在一些不足勉励同学们将爱国主义情怀融入今后的学习当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知识的学习,努力学好专业本领,今后为祖国为社会多做贡献。

最终,四班和十班一队荣获一等奖,二班、五班、八班、十班二队荣获二等奖,一班、三班、六班、七班、九班、十一班荣获三等奖。屈崇斌书记、李倩副主任、许磊副主任分别为获得各奖项的班级颁奖,诗歌朗诵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加强了自己作为国家未来主人公的责任意识,同时比赛过程中也收获了友谊,锻炼了能力,获得了知识。

诗歌朗诵比赛虽然结束,但我们仍然肩负重任,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我们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心系祖国,志存高远不负党和国家的希望,为建设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年级办

稿:李 西  

影:朱辰钰 石盼迪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